close

婚紗店~假人model.jpg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感謝前來觀戲...昨日已在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了^^接下來的週末就開始中南部巡演囉! 好期待啊...因為又是很久的一陣子沒有往中南部走去了......

<紅娘> 的演出過程裡讓我經歷了許多我認為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4/30晚場,服裝在演出快換的時後,拉鍊爆開整條壞掉,導致延後出場的時間,後台的演工作人員每個人都一把冷汗,都為了我的這一條拉鍊手忙腳亂的很! 當然在台上的幼芳姐與帥君更是有緊張到,台後的浩哥也催促我們快上場,否則戲就走不下去...拉鍊爆開只剩一個很虛的勾子的我超沒有安全感! 在台上演假人的我又不能時時刻刻把衣服往上拉...不時的感覺重重的婚紗一直往下掉去>< 演搬運工人的同伴很不巧的把我身上的婚紗往下拉,我的臉都快要綠掉了......

每天演出的狀況都不盡相同! 自以為可以take care 一切都OK的...殊不知卻會在最有把握的部分亂了陣腳......練到爛掉的歌舞部分,卻會突然在一個8拍裡完全空白!!! 太恐怖了!!!  以為只有我有這個恐怖的狀況...呵...後來發現其實每一個人空白的點不盡相同啊...... 這就是會讓我們繼續演出舞台劇的魅力點所在! 就像我的梳化造型師說的 "每天給妳做的頭髮都會不太一樣(大方向不變)" 是啊! 若是每天都一模一樣那還得了! 人可不是機器人啊!!  當然活生生的舞台演出也是一樣的道理啊...我們演員不會亂變化,更改原有的設定...但技術面的況狀發生是不能預期的...所以每天的演出都會很有趣喔! 不過可別太火辣...我心臟承受不起啊!

再來,不停的在感冒中,快要好的感冒,又被傳染,連續三次循環的感冒症狀搞得我好虛. 在排練場,劇院裡,我們的相處與工作都是很close的,不僅眼鏡狂潮互相感染,病毒也證明了我們很相親相愛啊...呵!

<紅娘> 尚未落幕,還有北中南巡演...我要先好好感謝天父給了我這麼棒的演出機會! 畢竟真的是不能預期人生可以再有幾齣戲站在舞台上演出? 還有遇到這一群工作夥伴,以及跟未從合作過的表演者在台上一起演戲,在排練場一起排戲......

很熟悉又有一點距離的導演受洗後越來越開朗了.

難怪冰冰姐在演藝圈有這麼好的人緣,她真是一位真性情的好女人,完全沒有架子超親切的藝人...還有冰冰姐素顏的樣子美呆啦!

再次一起演戲的二姐帥君,讓我第一次雙腿悠遊的不穿絲襪上台演戲,我的雙腿真是鬆了一口氣啊!好舒服喔~ 因為她說穿絲襪是舊時代model的作法...挖! 好殺!

還有排練場與化妝室充斥著女人話題...真是太有趣了! 有趣倒一定要聽完才肯上台預備開演.

雖然初期的練舞,排戲,整排,試裝...等大量的工作讓我們唉唉叫. 但演出的果效都讓我們興奮不已! 辛苦的代價,全然呈現在舞台上囉!

希望我們的演出也帶給每一位進劇院看戲的觀眾們有很幸福的感覺~

 

這一次的演出有baby的陪伴,也讓我幸福的不得了! 除了baby眼力與給我的筆記有夠犀利外...baby居然記得兩三首劇中歌曲的旋律與歌詞ㄟ!!!實在令我嘖嘖稱奇啊! 不但貼心,還很用心喔^^ 所以baby沒有誤闖我的表演世界嘛! 很有淺力喔!

 

中南部巡演開始, 加油啊!  期待中南部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