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本表演班開課囉~ 歡迎舊生與新生一起參與此次的課程^^  我非常期待在八週之後6/21(劇本表演班最後一堂課)的演出呈現我對我的劇本有信心,也相信本期這三位學員們在表演上會有大收穫,並在演出時有好的表現屆時,歡迎對表演有興趣的朋友們,支持我與三位學員的好朋友們,以及長期觀看 <行動表演教室> blog的朋友們……6/21前來觀賞演出喔!

劇本表演班 <行動表演教室> CherryHsu的創意! 我曾經在宣傳的文宣中說過: 坊間開的表演課程沒有配搭實際的演出呈現所以光學表演的用途就比較狹小了 <行動表演教室> 提供了表演的學習與演出的機會.

主修導演的Cherry不僅教你如何詮釋角色,當然下海來執導這兩齣戲囉而且下海下到一個徹底…Cherry本人也必須擔任演出一個角色!!! 很有誠意吧! 都跳海了!

 

<行動表演教室> 位於南京東路的一家相當溫馨的花藝教室裡 (演出的場地亦是在此)…對於演員來說是極具挑戰性的表演者近距離的演出,被觀眾檢視如此學員的進步空間即被擴張了!

因為Cherry也曾經有這樣的經驗…2008年參與了台北藝穗節的演出,我與同伴們選擇了小小的南海藝廊為表演場地,跟觀眾有超近距離的演出擁有多年表演經驗的我居然在第一場的演出裡感到些許的不適應,因為跟觀眾的距離實在太近了!

很多人都問我: 在大舞台演出比較緊張喔哪是! 正好相反小舞台近距離的演出,細微的表演都被檢視的清清楚楚……

但好處是: 結束藝穗節的演出後,我覺得表演功力大大提升,裡面的那個我也成熟了好多.

奇怪的是,不論昰在戲劇表演的觀念變得成熟,連帶的一些人生觀念也有了一些轉變呢! (這就是題外話了)

 

所以啦本期的三位老闆 (學員們) 加油囉! 沒問題的啦! 期望大家都有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Cherry也會在記錄課堂實況之餘好好寫6/21 “劇本表演班演出的網路宣傳文宣~

先預告一下: 6/21表演的表演呈現劇本已底定  

1. 女子公寓~相親篇    2. 求婚 (21男改編短版) 

5/3 的課程裡面,最主要的工作即是 讀本 !

演員們拿著劇本第一次順順的把劇本裡的台詞念出來,初步的了解劇本的內容與結構. 再來一次的讀本,就得要多多少少帶一些感情來念台詞,當然導演也要對演員作出適時的情緒要求.

 

另外,雖然在開課之前的30分之鐘發生了一件令我覺得不愉快的事情但我們堅持6/21還是要呈現演出兩個劇本!

<行動表演教室> 本持誠信原則! 幾乎只要口頭上的承諾,我就會為學員備課但遇到了不講誠信與不負責任的人,老實說我也很難有辦法!

這樣會讓我感覺預先支付的工作很白費! 當然那個不負責任的人也不會有任何感謝!

我絕對可以體諒工作上的突發狀況,但是得要有誠意與提早的確定告知!

只能說算了起碼天父先為我們把這號人物撇除在外,以免影響排練進度與演出效果!

 

本來想為這事件發表一篇獨立宣言,以及做一些調整與改變的...想一想...算了! 沒那多餘的力氣了!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日後 <行動表演教室> 仍是會堅持誠信原則也希望Cherry的堅持能吸引優質負責任的好朋友們一起同樂於表演世界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