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5復興堂小朋友的阿嬤為我做的手工收機包^^.JPG 20100505星期三晚上復興堂兒童表演教學之前,因為主日學老師忘記帶音樂CD,而我正好有帶筆電...正忙著接線之時,有一位小女生跑過來給了我的一小袋東西...wooo施華洛世奇的小袋ㄟ! 小女生害羞的說: 老師,這是我阿媽親手做給妳的! 話語一說完,就羞羞地跑走了! 好可愛喔~

真是有心啊~精緻的施華洛世奇小袋裝著手工的紫色小包,我這 "雙槍俠" 可有了住所啦^^

心裡也疑惑: ㄟ! 妳的阿嬤也有認識我喔? 嘻~

小卡上歪歪扭扭的文字...哈! 太可愛了! 就是小朋友的文字! 要好好保存起來啊!

這就是當老師的好處!  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時刻,學生或家長給我突如其來的驚喜...所以昨晚兩個小時的教學心情是好的不得了啊(開心嘛)!

而小朋友的家長們也在一旁觀看與協助學習的進行...小朋友不論是角色扮演,跳舞,算拍子...越學越有興趣! 太優秀了! 

當角色分配下去,看到小朋友喜孜孜的拿到自己想要表演的角色,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呵...期待5月底的演出囉!

 

演大野狼的小男生問: 老師,妳生小孩沒?

我: 我還沒結婚ㄟ!

小男生: 那妳會不會結婚?

我: 以後會結婚啊.

小男生: 那妳以後會不會生小孩?

我: 會啊.

(才國小三年級問這啥問題?)

原來,這一個晚上這位小男生不僅要唱唱跳跳的扮演大野狼,還得一邊照顧他的小小弟...ㄡ! 他的小小弟可很會哭的,還得趴在小男生的身上哭......小男生邊抱小小弟邊跳舞,還大喊: 老師,我要出人命啦!!!

哈! 大拇指給你...讚! 好棒的大哥哥! 你比牛仔還忙喔!  因為媽媽在教會的其它教室上裝備的課程...所以哥哥代勞!

真是太可愛了! 很難得的奇景!

 

這一晚,在很多方面也給了我一些的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