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1slllc義大利麵劇場1晚餐.JPG          20100721很藝文活動的一天3~ slllc士林靈糧堂義大利麵劇場   這一個晚上為721很藝文活動的一天劃下了一個不錯句點囉.

現在的教會很有創意,為的就是吸引人兒們 "走進教會" ...快快來教會吧! slllc士林靈糧堂真的很用心,搞了第三回合的 "義大利麵劇場" 了!

此次應當中的表演者之邀(裡面有3個也是我的學生). 我帶著好奇心,也想要吃吃聽說還不錯吃的義大利麵^^

大約7pm開始,slllc的牧者不好當,硬是在台上獻唱鄧麗君的歌曲當opening......當他們在彩排時,我也差點被叫去合唱...別了吧! 我既跟著沒有試音也沒有跟著彩排的...還好麥克風不夠饒了我小命.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表演節目 舞蹈,戲劇,魔術...以及穿插著賓果模彩活動. 還是要再說一聲 "真的很用心"! 雖然並沒有事事到位,但相信第一次走進教會的人兒們一定可以感受到別於以往教會的不同...也很期待未來聽說義大利麵劇場帶來的果效.

我也很喜歡kiki&lala的創意! 稱奇的是她們在演出當下不疾不徐的堅定與自在......真是不錯阿!

還有女打仔,也很積極的參加演出與表演課的訓練...想必日後一定會很不錯的! 看是誰教的囉? 哈哈~

 

一個晚上,為了把教會介紹出去弄個義大利麵劇場,在台灣應該只有 slllc 吧!?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義大利麵劇場的演出日期與公告?

到了會場後才得知座位是有被分配的這一回事.

日後,slllc 定會做出一套宣傳作業的吧!

先推推~

 

OK,給分別時間出來,為天父擺上的辛苦排練表演者們,以及在場服務者們鼓鼓掌......真是一個不錯的夜晚阿.

 

721很藝文活動的一天 在此完結篇

20100721slllc義大利麵劇場2入場卷,模彩賓果卷.JPG入門票與摸彩卷

arrow
arrow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