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8九年級畢業典禮 (2)可愛的花兒與辦公室.jpg    

20110606 代課16端午節  代課中國定假日~ 吼耶!!! 我很需要呀!

跟著教會的敬拜一團出遊陽明竹子湖. 果然過端午節就是夏天囉! 有夠熱的一天! 其實睡眠不足,加上天氣很熱我早就昏昏的了.大家莫名異常地開心也跟好多好久不見的哥兒姊兒聊天呢謝謝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感情上的加油鼓勵打氣我很需要的! 畢竟自己霧裡看花,看不清!

有充電到的國定假日,拍了許多藍天綠地美花的照片.

 

20110607 代課17

沒有帶著筆電到學校,會不會有一種不安全感呢?

放心,今天下午兩堂七年級的課^^

也因為上週二的校外教學,讓我整個撲了空L

如果不每一班做筆記,我還真不知哪些課程有哪些班有上過? 哪些班沒上過的?

正如敏哥問的一個課程教21個班級,就是教21,這樣很膩吧?!

是的! 很膩喔!!

所以我儘量做到一週準備兩種不一樣的課程穿插教學要不然我自己也會膩到睡著呀!

挺佩服原表藝老師,一個學期,一個學年的課程….該怎麼教呢?

雖說以前也當過高中術科老師,但畢竟教的是術科生還是不同呀.

但這問題,還是留給正職老師去煩惱吧! 我只要好好代課到六月唄.

 

20110608 代課18 九年級畢業典禮

雖是畢業典禮,我也是要跟班的喔. 

上午三堂課就是整個畢業典禮啦!

看著這一屆九年級的畢典卻完全回想不起自己國中時的畢業典禮是什麼德性?

只記得,我拍了一張很醜的畢業照也是那時候我長得醜!

那時,在畢業典禮上,我並沒有想要特別感謝哪一位老師只想快快離開國中校園.

後來,我跟班上的同學一起去吃了士林的我家牛排(那一店家目前還存活在士林中正路上好好地)~~~以上,即是當年自己國中畢典的記憶.

 

當我對著走過去的畢業生們說: 恭喜恭喜…….想起了研究所的校園,穿著畢業袍繞著校園的長長畢業生隊伍,圍觀人群中一個男人的聲音喊著我的英文名子Frieda…是寫作中心的主任史班思先生,他大聲地恭喜我畢業那日子離我好遠好遠呀…….

 

回到了這一群九年級身上,我們並沒有太多的認識最多就是三堂課,有的班甚至才兩堂課而已.

我一直覺得大多數的他們挺排斥新接手的老師的但每個班總是有些很運動,很熱情的學生願意open與我交朋友,就挺感動的.

也拿到了畢業生送的花束感動呀!!! J

20110608九年級畢業典禮~我也有花兒優^O^.jpg  

 

觀看整個會場,所有的學生七,,九年級都在體育館裡面天呀!全都是我的學生!! 說實在的,感覺不只有一點奇怪是很讓我自己訝異的!

 20110608九年級畢業典禮~在場都是我教過的學生優^O^.jpg

畢典後,老師們在校史室有個餐聚也太可愛了吧! !!

校長與教務主任兩位大女人真的太……開了卡拉OK硬拖人上台唱歌!

與我同桌的理化,公民,童軍老師問點什麼歌好? 我說: “望春風

她們居然說: “望春風太慢了! 來一首舞女!

大姐們望春風才是妳們的氣質呀!

20110608九年級畢業典禮 (3)畢業典禮後,老師的餐點慶祝.jpg

20110608九年級畢業典禮 (4)餐點慶祝後呢~校長與主任也太high了吧!直接kala OK囉.jpg

 

吃得很開心,笑得很開心難得的放鬆,直到今天才有機會看了看其他的老師.

 

也終於有了下午的短暫時間,可以去台北車站剪頭髮啦^O^

 

 

20110609代課19

一般的團體遊戲在年紀這麼小的國中生,或是不是術科生似乎有一點點地困難喔遇到學生們聲音小小聲地,整個身體很不願意的狀態下我也沒轍到底這樣的 "表藝 課" 的宗旨為何呢? 如果可以且清楚地抓到這一堂課的大目標,在備課上應該會比較得心應手吧.

 

今天好像是一堆九年級生回校辦離校手續之類的不知道我猜啦. 

 

好熱的教室,好熱的辦公室……

中暑了加上睡眠不足的我,晚上去芷瓔的婚禮當招待,又得玩狂喝沙士的遊戲…….回到家感覺到身體超超超不舒服的! 於是就在洗完澡後,狂吐了兩次!!

,我好可憐就在這時,我意識到自己真的好可憐.

哭了……..

 

大把的捧花花束,也因為我的長途跋涉委掉了.

 

 

20110610代課20

我真的喜歡星期五的課耶~ 星期五的學生們(七年級)真的很有玩遊戲的膽量! 鼓鼓掌先^O^

但本週五我卻只能教上午的兩節課,下午的三節課已經請好假了要去桃園走技術排練嘛!

 

還沒見到學生之前,在辦公室裡我一個沮喪,看著昨天從硬碟裡抓出的小品影片身體很虛,心情很差的我能做得了什麼事情呢???

但這幾日,我真的要感謝神讓我得到這一份代課的工作!

很多人都知道我對學校裡每天規律的一切會drive me crazy…….但這一個半月不就是療傷的最好時間?! 可以一躺在床上就立刻睡著,完全不用擔心失眠(雖然還是會失眠做惡夢)更擔心的是睡不夠外加學校外頭的案子也忙翻掉我了!

所以六月底之後呢? 光光忙做原本的工作,我就有睡眠充足,而開心有活力了嗎?

 

我不知道?

該是收時準備一下,前往下一個工作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